沈淮安

谢谢你的关注

明日之子第三季总决赛

那些年Zqsg为钰琪投过的票不会白费!!!

一切都会在今晚尘埃落定

我觉得明日之子第三季没有太多竞争的氛围【不像101那样】感觉大家都是抱着好好学习的目的来的。

当然也有像by2这样的前辈必须要努力再红一点。

但是大部分妹子都是素人,就算是restart的成员,年纪也都不是太大,在行业上没有太多的经验,处于半素人状态。  所以才有了良好氛围的这一季。

整个节目赛制上有很多很多问题。

但是并不影响我发现神仙选手。

张钰琪在出场之前就有人刷她名字,那时候我还觉得这些人瞎吹的吧,估计又是一个长相甜美的爱豆脸姑娘。结果 真香警告 疯狂打脸

她的气质也太讨人喜欢了吧!

如果说第一期只是让我看见她的一些闪光点

那么outside就是让我彻底入坑从此深陷其中的地方了

开口跪啊
决赛和花花老师合作也超棒!花花老师真的绝了!

她身上的才气绝无仅有独一无二

我看到她就像看到骨头社20周年纪念作卡罗尔与星期二里的卡罗尔与星期二。

一开口就让人沦陷。

她是我在中国音乐市场里看见的第一个拥有欧美风的女歌手。

她也是去了伯克利音乐学院还拿了奖学金的优秀女孩。

因为很多原因,明日之子这季没有大火,但何尝又不是好事。宝藏女孩以后会在大学四年的积淀中带更好的作品归来。

最后,祝节目里的选手们好【个别抄袭除外】!

评论(13)

热度(19)